•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万国数据公开发行ADS 募资逾4.5亿美元
  • 万国数据公开发行ADS 募资逾4.5亿美元

    时间:2019-03-16  来源:Techweb  作者:果青

    【TechWeb】3月16日,万国数据公开发行约1200万ADS(美国存托股份,每份ADS代表8股A类普通股),每份ADS定价33.5美元,融资金额超过4亿美元,同时通过绿鞋机制还将获得超额6000万美元的资金。

    本次万国数据发行ADS由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加拿大皇家资本市场共同担任联席主承销商。

    万国数据表示,所募得的资金将用于公司未来继续扩大数据中心建设和发展规模,进一步完善国内布局。

    就在3月14日,万国数据刚刚宣布获得平安海外控股1.5亿美元股权投资。加上发行ADS获得的融资,万国数据两笔融资总金额将超过6亿美元。

    万国数据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伟表示:本次融资对于业务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首先,募得的资金将极大地增强万国数据的财务能力,让我们可以保持持续的数据中心投资能力,以满足我们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其次,作为重资产业务,数据中心运营商健康、强健的财务能力能够更好地保证我们的客户得到持续稳定的运营保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