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万达百货将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改造店5月底亮相
  • 万达百货将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 改造店5月底亮相

    时间:2019-05-18  来源:TechWeb  作者:

    苏宁易购11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TechWeb】 5 月 15 日消息,苏宁易购宣布,万达百货的 37 家门店将正式更名为苏宁易购广场,并将其打造为智慧零售广场。据悉,第一家改造门店将在 5 月底亮相。

    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表示, 37 家苏宁易购广场将基于自身经营基础,整合自身在双线渠道的优势资源,如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其它业态,并联合原有供应商完成业态融合改造,实现模式的创新,打造集吃喝玩乐、购物为一体的智慧零售广场。

    据了解,加上原有的 19 家苏宁易购广场和 16 家苏宁广场,苏宁旗下广场业态已经达到了 72 家。同时,苏宁易购广场也将会接入苏宁金融支付手段、苏宁物流会员免费三公里送货服务等

    谈及苏宁广场未来的发展,侯恩龙表示,更名不难,服务好用户,苏宁初心未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