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通用电气上演多空对决 做空机构香橼罕见力挺
  • 通用电气上演多空对决 做空机构香橼罕见力挺

    时间:2019-08-21  来源:Techweb  作者:木子松

    【TechWeb】美国时间8月15日,会计专家Harry Markopolos发布报告,指责通用电气(GE)财务欺诈,涉嫌欺诈金额达380亿美元。受此影响,GE股价周四收跌11.3%,创11年单日最大跌幅,市值蒸发89亿美元。

    但仅过了一个交易日,美国时间8月16日,通用电气股价大幅回升,最终收涨9.74%。TechWeb注意到,美国时间8月15日,全球知名做空机构香橼也发布报告力挺GE,认为关于通用电气的做空报告是最糟糕的报告,自始至终都是虚伪的。

    1

    在香橼的做空史上,恒大地产、奇虎360以及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也曾在他的名单之中。但这次它选择唱多通用电气,有些出乎人的意外。

    此前也有消息称,通用电气首席执行官(CEO) 拉里-卡尔普(Larry Culp)购买了公司大量的股票,这提振了市场信心,分析师们也纷纷支持这家工业巨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