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要在APP Watch获取用户,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很关键
  • 要在APP Watch获取用户,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很关键

    时间:2019-11-09  来源:用户投稿  作者:

    近年来,“短视频”的快速发展,让人们体会到了移动互联网的乐趣所在,社交方式也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作为全球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Facebook,早在 2017 年就推出了自己的视频服务APP Watch,在今年第二季度,月活用户已经达到7. 2 亿,被称为是YouTube的劲敌。而数字广告作为Facebook的主要收入来源,使用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能否获得APP Watch上的用户是全世界广告主关注的重点。

    Facebook推出视频应用后,给予用户更多的可能性。首先,用户可以通过定制化动态,找到各式各样的影片,包括娱乐、运动、新闻等。其次,Watch还开放了来自粉丝专页的影片,用户可以在动态的上方看到观赏清单,这些功能帮助用户可以更深入的关注他们喜爱的创作者和出版商。当然,Facebook在Watch上还打造了全新的影音体验,让用户可以化身为影片的中心,自行塑造影片内容的走向,如互动式影片的方式。同时,用户在上面找到直播影片后,与亲朋好友们还能即时连线讨论,进行更亲密的社交互动。深度有趣的社交体验,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认识并入驻Watch平台。

    除了为用户带来更为深度的社交体验外,Facebook还允许更多内容接入Watch项目,并且这些内容可以插播广告,这也为内容生产者和网红们提供了获取广告收入的机会。那么在Facebook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广告主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用户呢?

    首先,广告的效果与受众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广告投放给了不想看的人,转化率自然不会很高。所以,广告主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和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使用受众分析工具确定受众人群画像,然后根据画像选择目标客户人群,并把这些人群保存为广告的受众,在创建广告的时候可以直接使用。

    其次,对于现在的年轻群体来说,他们更喜欢在Watch 上进行深度的社交互动,有趣的内容才会吸引到他们,如果一条没有创意的广告重复出现,就会产生视觉疲劳,令他们厌烦。所以,广告主要不定期的更换广告素材,并且还要更有创意,这样不仅能够换个方式展现产品特性,也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此外,广告素材还应该与网站的营销活动一致,在不同的节日活动、促销上,广告素材也应该根据这些内容发生一些变化,给用户高度统一的购物流畅感。这对于一些没有出海经验又想在Watch平台获得用户的广告主来说,困难度可想而知。

    视频应用Watch平台拥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如果想要在上面进行广告投放,可以寻求汇量科技的帮助。他们作为Facebook的合作伙伴,拥有自己的创意视频研究中心,熟知Facebook广告投放技巧,能够根据产品特点定制对应的创意广告素材。同时,还可以借助人工智能系统以及数据分析工具GameAnalytics,通过AI大数据实现精准投放,助力广告主在平台上获取更多的用户。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未经站长之家同意,严禁转载。如广大用户朋友,发现稿件存在不实报道,欢迎读者反馈、纠正、举报问题(反馈入口)。

    免责声明:本文为用户投稿的文章,站长之家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站长之家赞同其观点,不对对内容真实性负责,仅供用户参考之用,不构成任何投资、使用建议。请读者自行核实真实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风险,任何后果均由读者自行承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