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全部新闻都能听!百度大字版APP“全局可听”功能让父母直呼快乐
  • 全部新闻都能听!百度大字版APP“全局可听”功能让父母直呼快乐

    时间:2021-03-16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老花眼”看新闻不方便?百度大字版APP新功能全部新闻都能听!

    百度大字版APP功能升级,全部资讯都能听!爸妈:老花镜,再见!

    百度大字版APP上线“全局可听”功能,所有新闻、热搜一键可听

    全部新闻都能听!百度大字版APP“全局可听”功能让父母直呼快乐

    现在,大家都会在手机上看新闻,跟热点,享受互联网的便捷生活。但是对老年人而言,因为视力模糊却往往“阅读”困难。近日,百度大字版APP上线“全局可听”听新闻功能,APP内相关内容皆可通过语音播报,且支持个人语音包录制,为老年人获取资讯打开了一种新方式。

    据悉,百度大字版APP是专门为老年人量身打造的适老化产品,此次推出的“全局可听”功能,是针对老年人视力减弱等相关问题,为老年人获取信息提供了新选择。在使用百度大字版APP搜索资讯后,无需点击相关链接,直接点击右下方的小喇叭,就可以听取搜索结果。资讯内容播报期间,支持切换到其他界面,或者关掉显示屏幕,让老年人可以随时随地听取语音播报。

    “全局可听”的操作方式也十分简单。点击语音播报的小喇叭按钮后,屏幕左下方会出现蓝色的小圆圈,圆圈可显示新闻播报的剩余时长。点一下小圆圈,就会出现播报控制台,老人可以在这里暂停播报,切换到下一条播报或关闭新闻播报。

    百度大字版APP百度

    百度大字版APP

    老年人不仅在搜索结果页使用语音播报,百度大字版APP的“热搜”栏目下,同样支持此功能。在APP下方菜单栏的“热搜”栏目中,右侧设有“听榜单”按钮,点击此按钮,就会为老人逐条语音播报实时热搜内容。此外,下方的热搜新闻也可点击听取相关内容。

    百度大字版APP百度大字版APP百度大字版APP

    据了解,“全局可听”主要搭载的是“陪伴电台”功能。在 “陪伴电台”中,只需录制20句话,即可生成个人语音包,让老年人实现用子女的声音读新闻,满足老人的情感需求。除了个人语音包录制,还可在该页面设置定时结束播报、背景音乐或控制播报语速。即便儿女远在异地,老人也可伴着舒缓的背景音乐,听着儿女的声音而倍感欣慰。

    百度大字版APP百度大字版APP

    此外,百度大字版还围绕老年人的看、听、用三大场景,推出了实用的“百宝箱”板块,不仅有语音搜索,还有识万物、带孩子、跳广场舞等一系列为老人量身打造的便利功能。如果老人们在使用时出现任何问题,还可拨打“暖阳热线”,届时会有人工客服耐心的一对一解答。

    百度大字版APP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出发,为老年人信息获取难进而感到孤独的难题提供“全局可听”功能解决方案。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便可知天下事,听新闻以排忧解闷,让子女尽一份孝心,老年人也多一分舒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