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众源教育怎么样?它到底有没有用?
  • 众源教育怎么样?它到底有没有用?

    时间:2021-03-16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我是一个全职宝妈,自从生完孩子,我就再也没有上班的机会了……但是,全职妈妈的家庭地位大家也知道,不上班、没收入,在家里即便付出再多也不够“硬气”,所以我在宝宝一岁了之后,就开始四处寻找能赚钱的路子,众源教育就出现了。

    众源教育

    我们小区有一个妈妈群,妈妈们除了聊宝宝就是研究怎么赚钱。有个宝妈自己做自媒体,刚开始做一个月就过万了,这可比我上班时候赚得都多。我就私聊她怎么做自媒体才能赚那么多钱,她就建议我去听听众源教育的课程。

    我在做全职妈妈之前挺喜欢拍照的,有了宝宝之后也会随便在抖音上剪辑视频,发发日常,但是那些没有什么逻辑、也不知道什么是“爆”点,所以浏览量一般就几十个顶天了。我在众源教育上找到了一名老师,她了解到我的情况之后,跟我讲了一下我现在最适合的领域就是拍育儿日常的视频,我以为她会上来就让我报课程、交钱,这都是之前那些人的“套路”,我都司空见惯了。但是众源教育的老师却没有,她虽然推荐了我课程,但是也给了我免费试听的机会,她让我多听几节课,觉得有用了再报名,不然浪费钱。

    听了第二节,我就迫不及待的交钱了,因为真的跟我之前认知的自媒体不同,这种运营方式太有意思了。交了学费之后,众源教育的老师给我特别制定了学习的方法,还根据我的情况做了长期的运营规划,这让我觉得老师对我特别用心。

    众源教育

    刚开始,我按照老师们教的方法去做,但是收效甚微。我带着自己的疑惑去咨询老师,老师很详细的给我解答了一番,让我着重育儿方法的讲解,还特别强调要深入的做,要区别化、差异化,同时也给我找了一些做得好的学员来跟我讨论。没想到,一周后我新做的视频,就高达几千个赞,这是我意想不到的。

    众源教育

    如今,老师说我这样的点赞量,再过一个月差不多就有广告商来投放了,我期待着并且坚持着,希望跟我一样想赚钱的宝妈也尝试去做新的东西。如果你不懂、不会、不了解自媒体运营的技巧,不如去众源教育学习一番,一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