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运用云之家,万邦医药打造年度数字化运营典范
  • 运用云之家,万邦医药打造年度数字化运营典范

    时间:2021-03-16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早在2019年,国家财政部就对77家重点医药企业的合规检查,促使数字化场景建设加快推进。部分省市的走、逃票导致税务部门对行业加大关注。国家税务部门要求越来越严格,对医药行业的协查的也越来越多,针对医药行业专项检查的“903专案”。

    在此政策落地后,每家药企的1个财务人员,大约需要服务与审核约100名业务人员的费用,但手工的处理模式无法应对业务的快速增长,管理数据也不能很好支撑业务决策。因此,云之家客户万邦医药需要通过有效的数字化管控方式,来实现高效的费用管控与审核。

    近日,在“2020年度中国数字化转型与创新评选颁奖盛典”上,万邦医药凭借数字化营销费用平台获年度数字化运营典范奖,助力万邦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持续构建线上线下数智化医疗全生态。

    万邦医药

    万邦数字化营销管控平台从2018年开始建设,是万邦数智化建设其中一个环节,其内容涉及预算管理、费用管理、共享管理、影像管理、银企直联、移动协同等管理领域。该平台根据市场变化以及公司管理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数字化,智能化费用管理平台。

    平台自上线以来,总体实现了业务系统、文件系统的集成应用,实现信息真正的自动化整理,智能移动办公,解锁地域限制;任何用户,任何时间地点,随时采集,随时调阅,pc桌面端和手机移动端互联互通,智能影像档案,环保科学;智能单据分类,实时数据更快更准确;让人工参与处理的细节减少,时效性得到保障,使实时数据统计与对比分析准确率更高。

    与此同时,基于云之家,万邦的费用管控工作彻底改变了传统的纸质档案管理模式,消除繁琐重复低价值工作,节省纸张,环保的同时,实现人力价值的重复利用。手机端-移动管理平台-上传影像,增加上智能上传影像的控制,使影像与单据单单关联,降低服务器压力,增加服务器效率。

    万邦医药

    通过与金蝶生态和云之家的合作,充分整合双方在数字技术上的优势和资源,帮助万邦医药实现了集合企业财务、各种业务管理及目标设定等业务,满足企业全面闭环管理要求的新预算系统。构建新时代下医药企业和患者之间的链接通道,提高企业的敏捷性,降本增效,帮助万邦实现数字化转型,更好应对市场对传统业务模式的不断挑战。

    关于云之家

    据研究机构IDC历史数据显示,云之家自2015年连续三年蝉联大中型企业市场第一,2018年起至今持续在企业SaaS协同市场排名第一,样板客户包括如碧桂园集团、九州通集团、温氏集团、兵装集团等各行各业的头部企业。云之家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作为产品发展的起点,着力为企业客户打造同时具备融合、安全、开放、一体化为核心特性,与ERP无缝集成的新一代智能协同云,持续提升企业数字化协同创新能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