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消费者投诉:VIPKID诱导消费 班主任换得快
  • 消费者投诉:VIPKID诱导消费 班主任换得快

    时间:2021-03-15  来源:其他  作者:PConline

    [PConline资讯]目前,有用户在黑猫投诉平台称,报名VIPKID一年多,购买前和购买后“完全是两副嘴脸”。

    用户称,报名时,VIPKID承诺可以固定“专属老师”,实际情况是想约到同一个老师“难之又难”,导致1年多课程都没上完,班主任老师“换得勤快”。对于VIPKID的“班主任老师”的指责,这名用户也指出,班主任“隔三差五就告诉你,你的课程剩余倒计时多少天了,说是他的职责和义务。”

    5

    用户表示,目前自己面临着课程即将到期,VIPKID的“班主任”则是提醒用户课程马上要到期,希望“赶紧上完,要不然就过期作废了”。用户称,每天有不同的老师上课,一节课只有25分钟,“还没热身,课堂就结束了”,上了60多节课,却“毫无收获”。

    用户希望VIPKID能够提供退费,至于退费期限,用户指出,对现在的新生报名,VIPKID课程不限时,退费也不限定时间,唯独对老用户有诸多限制,认为这是VIPKID的“霸王条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