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互联网新闻 > 陌陌苏懿灵直播间举办生日庆,为粉丝准备丰厚礼品
  • 陌陌苏懿灵直播间举办生日庆,为粉丝准备丰厚礼品

    时间:2021-03-15  来源:其他  作者:佚名

     近日,有“陶笛女孩儿”之称的陌陌主播苏懿灵迎来了自己的生日。为回馈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苏懿灵举办了一场温馨浪漫的生日庆专场直播。

    陌陌

    当晚苏懿灵刚一开播,直播间就被粉丝团包围,不停打榜为其庆生,气氛热闹非常。苏懿灵则为粉丝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与精彩的节目,订制的礼物饱含满满的心意,整场直播洋溢着欢声笑语,期间还收到新粉丝送上的王府大礼,令她惊喜万分。

    苏懿灵生长于四川重庆,毕业于重庆音乐学院的她擅长歌剧与乐器,毕业后自学了陶笛。在陌陌直播间,经常能听到她用陶笛吹奏世界名曲,在苏懿灵看来,陶笛虽然是一个比较冷门的乐器,但用它演奏出的曲调带着传统韵味,是中华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陌陌

    在她的直播间不只有才艺表演,也经常与网友们唠家常,让人倍感亲近。春节期间苏懿灵回乡探亲,还抽空直播与大家分享家乡的风土人情。苏懿灵向大家介绍,他们过年的习俗有吃火锅、走亲戚、祭祖、做风吹肉和腊鸡等等,直播间的观众们聚精会神地听她讲述。

    陌陌

    随后苏懿灵展示起刚刚做好的风干鸭。肥美的鸭肉经过多道工序处理后,肉质紧实、色泽饱满,虽然隔着屏幕闻不到味道,但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开始流口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