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北京双蓝预警 大风冰冻
  • 北京双蓝预警 大风冰冻

    时间:2018-12-12  来源:  作者:

    双蓝预警 大风冰冻

    北京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昨天10时30分,持续低温蓝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提醒市民一直到明天京城平原大部分地区的日平均气温仍然比常年同期偏低5℃左右。京城还将继续“冻”下去,今年的12月上旬注定令人记忆深刻。

    昨天同时发布的还有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京城将刮四五级偏北风,阵风可达七级,配合今天的最高气温-2℃,又将是一个瑟瑟发抖的日子。

    昨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冻”在了-11.3℃,依然是京城12月上旬少见的低于-10℃的气温;白天最高气温止步于0.2℃,能升上冰点已经很不容易了。到底什么时候能回暖?今夜,平原地区最低气温仍将直坠至-10℃;明天白天,最高气温终于攀上1℃,夜间最低气温-8℃。总体上,今明两天平原大部地区日平均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5℃左右。本周中后期气温复苏,白天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5℃到-7℃,市民朋友可以稍微舒口气了。

    最近,京城河湖已经结冰,但冰面还是很薄,市民朋友还是不要轻易上冰面,尤其孩子们一定不要上冰面玩耍,非常危险。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