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赵露思被P认不出?品牌方向赵露思道歉:我们的疏忽
  • 赵露思被P认不出?品牌方向赵露思道歉:我们的疏忽

    时间:2023-09-07  来源:  作者:

    品牌方就给赵露思p图道歉

    品牌方就给赵露思p图道歉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露思代言某品牌推广活动商品图被网友发现p图过度,与本人长相相差较大引发热议。

    7日,该品牌发布致歉函向赵露思道歉,称“因为我们工作的疏忽与失误给大家,尤其是给露思本人造成了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伤害,为此我们真的感到十分难受。”还详细解释称事件“起因是由于新合作的一位外包的新媒体美工小伙伴,在调整衣服毛毛和光线的时候,非常粗心选用了之前保存的一键美图方案,并且在没有经过上级确认的情况下直接进行了上传。当我们媒体部同事监测到相关发布动态,已经及时勒令对方发布原图,也由于工作的不仔细和经验不足,没有选择删除重发而只是编辑修改,导致留下了相关记录被一些营销号和黑粉利用,最终造成了今天事态的发展和对露思及各位的不良影响。”

    关键词:赵露思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