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不远千里的“求学”
  • 不远千里的“求学”

    时间:2019-04-28  来源:中工网  作者:

    中工网讯 “我们从上海不远千里到成都,参加工会组织的脱产学习,让我真切的感受到工会对员工维权的重视”。近日,正在西南交通大学参加中铁电化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管理能力暨专业知识提升培训班的学员赵丰这样谈到。

    西南交通大学作为全国铁路类重点院校之一,把职工送进这里进行业务培训,是该处在2019年实施职工教育培训的重大举措。今年4月,为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的专业知识和管理能力,该处工会组织从维护员工权益,服务企业发展的角度出发,通过开设《智能牵引供电》、《高速铁路供电系统故障预测与健康管理(PHM)系统》、《现代企业管理》等9门主干课程,让职工走进高等院校,聆听教授,专家的专业讲座,进行“充电”。不仅有效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疑难杂症,还在较短时间内全面掌握牵引供电行业理论知识。

    把职工送进高校进行培训,让职工专心致志的接受理论知识的再强化,掌握牵引供电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牢牢占领科技前沿的同时,增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相较于以往的内部培训,把职工“送出去”,职工学习效果却更加明显,学习的热情也十分高涨。这次仅仅是第一期,接下来我们还会在西南交大继续开展管理能力暨专业知识提升培训,切实担负好“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历史使命。”该处处长周成昆说。(胡小卫 李玉洁 马超)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