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社会万象 > 云南澜沧捐赠的腊肉去哪了?打浦桥街道回应
  • 云南澜沧捐赠的腊肉去哪了?打浦桥街道回应

    时间:2022-04-24  来源:  作者:

    日前,我街道有热心居民拍到云南澜沧捐赠的蔬菜和腊肉,想知道云南人民的心意到底去了哪,给了谁,网民和热心居民发帖寻求真相。

    云南澜沧捐赠时间线和发放情况:

    1、2022年4月15日晚,近4000份打包好的蔬菜、70份腊肉带着云南人民的心意,从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出发。

    2、经过2800多公里的日夜兼程,2022年4月18日下午4:30左右抵达我街道后,作为街道全覆盖保供礼包的叠加,第一时间将近4000份蔬菜发放给辖区内部分居民区、工地和酒店。

    3、为了加快卸货速度,安排了保供车辆(居民拍到的白色私家车)一起运输,上述在微博发文的热心市民关注的70份腊肉,就是通过该保供车第一时间临时接驳至街道志愿者中心,因为份数较少,街道于4月20日分发到部分居民区,发放对象为:居民区内部分独居高龄孤寡老人和特殊困难群体。

    让我们携手打赢抗疫阻击战,同舟共济,感恩有您,同心战疫,春光可期!

    关键词:腊肉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