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济宁中院:举行72名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 济宁中院:举行72名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6-08  来源:  作者:
    济宁中院:举行72名首批员额法官宣誓仪式发布时间:2017-06-08 11:10 星期四来源:中国法院网

        中国法院网讯 (屈庆东)“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6月7日上午十点,山东省济宁市中级人民法院72名首批员额法官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冯爱冰的领誓下,身着法袍,面向国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就职后,他们将正式进入中央确定的员额制法官序列,以全新身份依法履行审判职责。

    据了解,济宁中院经过组织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遴选委员会审议、公示等程序,首批法官入额工作已圆满完成。在推进法官员额制改革的同时,济宁中院健全审判权力运行机制,严格落实司法责任制,不断改革审判组织模式,改革裁判文书签署机制,规范审判管理和监督,严格落实审判责任,以改革成果助推审判质效提升。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