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青岛设律师化解刑事申诉案件中心
  • 青岛设律师化解刑事申诉案件中心

    时间:2017-06-08  来源:  作者:
    青岛设律师化解刑事申诉案件中心发布时间:2017-06-08 10:52 星期四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

    法制网青岛6月7日电 记者姜东良 通讯员吕佼 今天,由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青岛市司法局、青岛市律师协会、青岛市法律援助中心联合发起设立的全国首个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刑事申诉案件中心在青岛中院挂牌成立。

    据了解,根据三方共同签署的《关于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刑事申诉案件的实施意见》,青岛市律师协会选派律师进驻化解和代理中心,青岛市法律援助中心在化解和代理中心公示援助律师和服务电话。当事人对生效刑事裁判不服,提出申诉的,可以自行委托律师;青岛中院可以引导申诉人、被申诉人委托律师代为进行。申诉人因经济困难没有委托律师的,可以提出法律援助申请。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