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大叔冒充"小鲜肉"猥亵女网友 心痒痒再约时落网
  • 大叔冒充"小鲜肉"猥亵女网友 心痒痒再约时落网

    时间:2017-06-10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余皓 谭玉芳 陈仕奇

    楚天都市报6月9日讯 四旬男子王某谎称自己不满20岁,冒充“小鲜肉”骗女网友小红(化名)赴约,见面后实施猥亵。自以为挂的是伪造车牌,作案后无人得知,王某心痒痒再约小红见面时被抓获归案。今悉,东西湖区检察院依法对涉嫌强制猥亵罪的王某提起公诉。

    2016年11月初,女青年小红与男子王某通过微信交友相识。小红二十岁出头,青春靓丽。40余岁的王某从微信朋友圈中翻开小红的照片,不由心猿意马。为了拉近与小红的距离,也为了让小红放松警惕,王某谎称自己未满20岁,还一口一个姐姐地叫小红。对这个懂事的“弟弟”,小红也无话不谈。

    11月11日,两人再次聊天时,王某无意得知小红刚失恋,他使出浑身解数安慰小红,更加博得小红好感。12日晚,王某乘热打铁约见面逛街,小红欣然应允。之后,两人如约在光谷步行街附近见面。见王某长得像“大叔”,小红有些迟疑,她尚未开口,就被王某以“待会再说”哄骗上车。后王某将车开到偏僻处,不顾小红的反抗,强行对其实施猥亵。

    王某的车辆挂的是伪造车牌,见几天后小红并无动静,以为就没事了。他心里痒痒,再次提出见面。11月19日,王某与小红第二次见面时,即被布控民警当场抓获。原来,案发次日,小红即报了案。

    链接:

    《刑法》第237条【强制猥亵、侮辱罪】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方法强制猥亵他人或者侮辱妇女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聚众或者在公众场所当众犯前款罪的,或者有其他恶劣情节的,处五年以上有期徒刑。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