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4・2"杀人碎尸案告破 抛尸岩洞潜逃缅甸终被捕
  • "4・2"杀人碎尸案告破 抛尸岩洞潜逃缅甸终被捕

    时间:2017-06-20  来源:正义网  作者:姜鸿

    正义网来宾6月20日电(通讯员 姜鸿)丈夫因感情纠纷将妻子杀害并残忍碎尸抛至岩洞内,后在他人的协助下出逃缅甸。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案发后该男子迅速被民警抓获归案。2017年6月19日,来宾市兴宾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韦某帅。

    据悉,韦某帅系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桥巩乡人,与妻子陈某柳于2007年登记结婚,婚后育有两孩子。2016年4月夫妻俩开始在来宾市兴宾区一小区内出租房居住。平时韦某帅在纸厂上班,妻子在外面摆摊买水果。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后,韦某帅发现妻子经常不在家居住,并把自己的衣物搬了出去。韦某帅下班后就到妻子可能出现的地方寻找。在连续寻找十几天后韦某帅在一家麻将馆找到妻子。当晚两人在出租房内睡了一晚,但第二天陈某柳又消失了。

    2017年4月2日,韦某帅经过多方寻找发现了妻子在别处的租房,在租房内发现了男士拖鞋及生活用品,并在垃圾桶发现有发生性关系后用过的纸巾。陈某柳从朋友处得知自己的丈夫发现该租房后,主动联系了丈夫,并于当晚回到两人的租房内。在租房内,韦某帅不断的质问妻子有外遇的事情,而陈某柳之口否认。韦某帅想到白天在出租房看到情景,一怒之下从厨房内拿来菜刀进行恐吓,在陈某柳拒不承认的情况下,韦某帅手持菜刀劈中了妻子的头部。随后陈某柳滑落到地板上,接着韦某帅连续用菜刀朝妻子的头部劈砍。此时,看到地板上一动不动的妻子韦某帅瘫坐在地。十几分钟后回过神来的韦某帅将尸体拖至卫生间内进行分尸,分别装到四个编织袋内,用自己的车子将尸体运至自己老家村后面的一岩洞进行抛尸。

    韦某帅在回到来宾市市区后打电话给其朋友覃某春和侄子韦某立,并告知两人其杀害妻子的事实。随后,韦某帅在两人的协助下将租房内的席梦思和衣柜等运至无人处烧毁。此外,韦某立提供了一万元给韦某帅用作逃跑费用,覃某春为其联系出逃路线。最终,韦某帅在两人协助下逃跑至缅甸境内。

    2017年4月8日,被害人的妹妹因多次联系不上陈某柳而报警。公安民警在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当天陈某柳和丈夫回到租房后再也没有出现过。同时,民警发现韦某帅凌晨先后三次提了四个编织袋下楼放上面包车,后驶离市区。韦某帅驾车回到出租房后不久就有人上门回收家电,搬家公司的车也来到他家,把家具全部搬走。随后,韦某帅就失去了联系。警方经研判认为陈某柳被害的可能性极大。

    5月11日,专案组经排查在来宾市兴宾区桥巩镇水头村某山坡一个深30米的岩洞中找到了四大袋已重度腐败的女性尸骸和一把带血的菜刀。经鉴定确认该尸骸就是失踪的陈某柳。同时,专案组得知韦某帅极可能已外逃到缅甸,在获得韦某帅具体的藏身之处后,并在缅甸警方协助下将韦某帅成功抓获。归案后韦某帅对杀妻碎尸抛尸岩洞的事实供认不讳。

    至此,来宾“4・2杀人碎尸案”宣布告破。检察机关审理后认为,韦某帅故意杀他人的事实清楚,证据充分,隧对其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此外,以涉嫌包庇罪对覃某春、韦某立作出批准逮捕的决定。目前,此案在进一步的侦查当中。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