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退伍军人打战友旗号谎称可以疏通关系诈骗54万余元
  • 退伍军人打战友旗号谎称可以疏通关系诈骗54万余元

    时间:2017-06-20  来源:正义网  作者:黄国华

    正义网漳州6月20日电(通讯员 黄国华)“放心,你的事我能帮你搞定,我很多战友都是政府高层,我能帮你疏通……”这是曾某在诈骗时最常用的一句话,2017年6月20日,福建省南靖县检察院以诈骗罪对曾某提起公诉。

    现年39岁曾某系某部队退伍军人,退伍后无所事事,看到自己的很多战友都在政府部门工作,曾某便想起打战友的旗号诈骗的歪点子。平日里曾某都夸口称漳州各部门高层几乎都有其战友,一旦周围有人遇到困难,曾某便主动上门提出可以通过其战友摆平。2012年5月至2016年8月间,曾某多次虚构可以找纪委、农业局等部门的战友帮忙被害人摆平交通事故、办理取保候审、争取更多拆迁补偿款等借口,先后骗取八名被害人54万余元。2016年11月2日,曾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