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以网络理财为名诈骗他人投资24万余元 8名嫌疑人被捕
  • 以网络理财为名诈骗他人投资24万余元 8名嫌疑人被捕

    时间:2017-06-20  来源:正义网  作者:胡宇峰

    正义网新余6月20日电(通讯员 胡宇峰)通过在网上租用投资诈骗平台,利用QQ散播投资广告,以高额利息吸引他人投入资金之后,再关闭平台的方式诈骗他人钱财24万余元。近日,肖某等8人被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

    肖某、肖某某两人系亲戚关系,为了赚钱快便打起了在网上实施诈骗的念头,并立即着手准备。肖某购买了十台笔记本电脑,肖某某购买了十多张银行卡,并在网上租用了“创富理财”投资平台。他们在市区租赁了出租房,以包吃住,拿提成的方式招募了同乡刘某、游某等6人一起参与网络诈骗活动。

    2016年9月底,肖某等8人通过QQ加刘某为好友,而后通过QQ聊天以高额利息诱骗刘某注册了“创富理财”平台会员并进行投资,当刘某向该平台投资228000元钱后,肖某等8人立即将该平台内的钱全部提取,并予以关闭。

    2017年3月,为了防止被他人发现,肖某等8人在网上租用了另一个投资平台,即“支付宝测试理财”平台,通过QQ加罗某为好友,而后通过QQ聊天以高额利息诱骗罗某向“支付宝测试理财”投资了15000元钱后将其账户冻结,并以解封账号为由再次诱骗罗某投资了5000元钱,之后肖某等8人便将20000元钱予以提取并关闭了平台。

    2017年3月底,在网络诈骗中屡尝甜头的肖某等8人,再次转战其他地方准备从事网络诈骗活动,因小区的居民发现该租房内有很多外地人,且在租房内一直没有出来,便怀疑是传销人员,随后报警。后肖某等8人被抓获归案。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