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男子不满电梯发生故障 蓄意破坏9层电梯外呼板被判刑
  • 男子不满电梯发生故障 蓄意破坏9层电梯外呼板被判刑

    时间:2018-12-06  来源:正义网  作者:周倩

    正义网扬州12月5日电(通讯员周倩)一男子因电梯发生故障,心生不满,随意破坏电力楼层外呼板,造成电梯无法正常使用。近日,经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何某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2018年9月7日20时30分左右,何某准备带朋友回扬州市邗江区汇鑫苑的家中,到了楼下进了电梯其去按电梯按钮,按钮没亮,电梯也没动,其很生气,心想反正上不去,不如全部弄坏掉。何某回到车上拿了一把十字形的螺丝刀,从一楼开始,用螺丝刀对着电梯外面的按钮使劲的敲和捣,破坏电梯外呼板。其用同样的方式将该单元1楼至9楼的电梯楼层外呼板全部弄坏,造成整个电梯无法正常使用。经鉴定,被破坏的电梯楼层外呼板价值人民币7344元。

    被告人何某归案后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并赔偿给物业公司20000元,得到相关业主的谅解。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