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学舞致瘫痪女孩父亲称已与刘浩存父母和解
  • 学舞致瘫痪女孩父亲称已与刘浩存父母和解

    时间:2021-07-13  来源:  作者:

    刘浩存父亲回应

    刘浩存父亲回应

    新浪娱乐讯 13日,有八卦媒体称已经联系到受伤瘫痪女孩的父亲,女孩父亲回应,2018年刘浩存方主动找到他们,将赔偿全部付清。针对媒体的疑问,为何刘浩存方直到18年才付清,女孩父亲称:“确实都挺难的,他是家里有老人,也有孩子念书的,家里还有个小女儿”。回忆起受伤当时的情况,女孩父亲说:“我家孩子去她家学舞蹈,因为去的时间短,没达到下腰级别,过早地做那个动作,导致孩子下肢瘫痪”。最后,他表示此事已经妥善解决了,之后两家也有联系,他们有时候会探望,关系还行。

    据悉,近日有网友爆料刘浩存妈妈所办的舞蹈培训班疑似曾因不正当的教导,导致一位女孩下肢瘫痪终身残疾,引发热议。12日,有媒体证实了刘浩存父母的舞蹈培训班致6岁女孩受伤的消息,女孩父亲回应目前孩子仍然是瘫痪状态。

    关键词:刘浩存 培训班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