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法制新闻 >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庭审结束 最终判决结论待出
  •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庭审结束 最终判决结论待出

    时间:2022-03-05  来源:  作者: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庭审结束

    王力宏李靓蕾离婚案庭审结束

    新浪娱乐讯 3月5日,据台媒报道,于今日凌晨开庭的李靓蕾与王力宏的离婚案已庭审结束。就孩子的探视权一案目前还没有最终判决结论,针对更多细节,台媒致电王力宏经纪人,对方回应:“因目前处于司法程序中,不便回应,我们将静候司法判决。”李靓蕾方则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根据纽约法院今年初发布的三份婚姻授权书文件,纽约法院已经在1月28日判决强制执行探视权变更,应执行王力宏的亲子探视权利,李靓蕾则透过律师另外提出证据,这次的开庭也是针对李靓蕾所提证据据理力争。从目前情况来看,王力宏想要见到子女的愿望有了实现的可能。

    此前据台媒报道,从去年11月离婚风波至今,王力宏已4个月未能见到孩子。据了解,王力宏原以为能看到孩子,租了1间百坪豪宅,并在里面打造3间小孩房及游戏室迎接孩子,这次向纽约法院提起诉讼,希望能如愿见到孩子。

    关键词:王力宏 李靓蕾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