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新闻爆料 > 12岁女孩数次偷父母上万元存款给勒索者 不给钱就被灌酒殴打
  • 12岁女孩数次偷父母上万元存款给勒索者 不给钱就被灌酒殴打

    时间:2017-08-15  来源:  作者:

    儋州市光村镇的王献名,最近很是纳闷,放在家里的现金,隔三差五的丢失,粗略统计已经少了近万元。可是,家里又没进小偷,这钱怎么会没了呢?王献名细细查证,发现事情跟女儿小花有关。

    王献名说,一开始是几百,后来是几千,最近一段时间,家里近万元存款莫名其妙的不见了。直到 6 月 11 号晚上,女儿小花醉醺醺的回家,像被人打过,走路一瘸一拐的,还直喊肚子疼,王献名才知道事情超出他的想象。

    王献名:" 过不到多久,我女儿就发生这种事情。我们就慢慢问她,她说人家灌她酒,逼她拿那个保护费,没钱人家要打她。"

    小花的话,让王献名震惊。女儿不过是六年级的学生,还不到 13 岁,怎么会被人灌酒,被人殴打,还被人索要保护费呢?小花说,这件事如噩梦般笼罩着她,已经有一年多了。去年开始,一个叫小艳的女孩,常找她要钱,刚开始是几块、十几块,今年变成了几百、上千块,她不给,就会被打。

    小花:" 有一次带我去旅游区,就直接用水来喷我,她把我头弄进水里。那个女生说,如果告诉家人了,事情越来越严重,她说如果告诉家人的话,有一天家人不在了就打我。"

    小花说,有一次她独自一人在家,几个蒙着口罩的人直接闯了进来。

    小花:" 因为在家嘛,没有人会进来我就开着门。五个人上来,她们就说带我去,我就不去就挣扎,把家里搞乱了。她们一共打我五次了吧,有时候在学校拦。"

    因为害怕,小花不敢告诉任何人,为了不被打,她每次都偷偷地从家里拿钱出来给小艳,有时候拿五百,有时是一千,陆陆续续拿了近万元。现在,她不敢一个人在家,不敢上学,生怕落单后被打。直到 6 月 11 号,她在学校门口被几名带着口罩的女孩带走,接着被灌醉殴打,家人才知道整件事。

    小花:" 带到公共厕所那里,然后就灌我酒,就问我给不给钱,我就说没钱,就灌我酒了,还踢我两腿。是说那个小艳叫我给钱给她。"

    小花的遭遇,让家人既心疼又气愤,他们担心这件事不妥善处理,会影响孩子的成长。几经辗转,家人也联系上了小艳的父亲,但对方表示,对自己女儿的行为并不知情。

    小花的舅舅:你家的小孩打我家的小孩,并且诈她的钱。你们知道吗?

    小艳的父亲:我们不知道,她在外面什么情况我们都不知道。

    电话中,小艳的家人明确表示,目前小艳已经到海口打工,他们不清楚此事,也联系不上小艳。采访当天,辖区光村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海口,找到小艳,并将她带回所内进行调查。

    小艳说,两年前,通过朋友介绍,她认识了正在读小学 5 年级的小花。一开始,她只是向小花借钱。

    小艳说,那一次,她并没有还钱,小花也没有催她。逐渐地,借钱变成了索要,并且金额一次比一次大。去年年底,小艳又一次向小花索要 500 块钱,遭到小花的拒绝。

    小艳承认,她确实因为没要到钱,动手打过小花。不过,她表示,她最后一次向小花拿钱是在今年 5 月份,之后便去了海口打工。小花所说的 6 月份被灌酒殴打一事,并不是她做的。

    小艳说,根据小花的描述,她很可能认识那几名带着口罩灌酒殴打小花的女孩。目前,警方已经根据小艳提供的名字,对此事进行核查。

    那么,小艳为什么要早早辍学,索要那么多钱,都拿去干什么了?而遭遇勒索的小花,又该怎样走出心理阴影呢?

    小艳说,爸爸妈妈都是涂料工,常年在外地打零工,有时两、三个月都不回家,她平常跟奶奶一起生活。从小花处拿的钱都是买衣服或者吃的,在一次与同学发生争吵后,小艳选择了辍学外出打工。

    小艳的父亲王先生说,家里包括小艳有三个孩子,为了维持生计,供孩子们读书,他和妻子常年在外打工。也因此,缺少了对孩子的关爱和管教。而对于小艳而言,最渴盼的,就是父母的陪伴。

    采访当天,小艳在父亲的陪同下,也来到小花家,当面向小花道歉,两个女孩达成了和解。

    而对于小花来说,这两年来,因为恐惧,加上缺乏与父母的沟通,使得问题越埋越深。在经历这件事情后,她的家人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正慢慢帮助她抚平内心创伤。

    关键词: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