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资讯 > 文化教育 > 广西荔浦获得“中华诗词之市”荣誉称号
  • 广西荔浦获得“中华诗词之市”荣誉称号

    时间:2023-12-17  来源:  作者:

    中新网桂林12月17日电(蒋丰慧 杨宗盛)12月16日,中华诗词学会秘书长何江向广西荔浦市授予“中华诗词之市”荣誉牌。何江表示,这是桂林“诗乡创建”工作的历史性突破。

    荔浦获得“中华诗词之市”荣誉称号。蒋丰慧 摄

    荔浦获得“中华诗词之市”荣誉称号。蒋丰慧 摄

    据介绍,荔浦市自2020年开展创建“中华诗词之乡”以来,坚持把建设“中华诗词之乡”作为提升文化软实力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件大事来抓。全市各级各部门加大投入,上下联动,中华诗词进学校、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景区,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

    何江表示,荔浦应在全体市民中进一步普及中华诗词。中华诗词所蕴含的理想抱负、家国情怀、中华美德、奋斗奉献精神,对于今天建设社会主义文明城市、培养文明公民,具有重要的作用。同时荔浦应提升“中华诗词之市”的建设质量,对“中华诗词”事业常抓不懈,走进千家万户开展群众性的中华诗词工作。

    据了解,中华诗词学会同时授予荔城镇第三小学、第二小学、青山镇青山初级中学、新坪镇初级中学“中华诗教示范学校”荣誉称号,授予荔浦市保联食品有限公司“中华诗教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完)

    关键词:中华诗词学会
    [phomead]6[/phomead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