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蔡瑞雪百人前爆哭告白李淳 害羞:“好像爱上他”
  • 蔡瑞雪百人前爆哭告白李淳 害羞:“好像爱上他”

    时间:2019-09-30 20:49:06  来源:  作者:

    蔡瑞雪泪崩告白

    蔡瑞雪泪崩告白

    蔡瑞雪在告白戏前准备时,会拿着李淳与自己的剧照培养情绪

    蔡瑞雪在告白戏前准备时,会拿着李淳与自己的剧照培养情绪

    新浪娱乐讯 新片《陪你很久很久》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李淳首挑大樑携手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手主演。首次参与电影演出的蔡瑞雪,片中献出大银幕处女秀哭戏,一场在司令台屋顶上,站在百人前的暴泪告白戏,让她压力超大,拍摄前不仅狂听悲歌外,还拿和李淳的合照培养情绪,不过一上戏时就“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顾旁人地哭了一下午,她事后开玩笑说:“当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爱上李淳了!”

    蔡瑞雪片中有一场超高难度的告白哭戏,正是她这次演出电影的“魔王级关卡”,当她得知这场哭戏要在百人面前泪崩告白时,加上导演赖孟杰严厉要求她真哭,不能用眼药水,首次演戏的她坦言压力真的超大:“在这么多人面前呈现最脆弱的一面,真的非常紧张!”为此在拍摄前她做足准备,不仅不断聆听悲歌外,更拿着和李淳的合照培养情绪,正式拍摄时,她必须站在高达十公尺、毫无保护措施的司令台屋顶上,并在近百位高中生临演面前痛哭并大声告白,导演原本以为她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酝酿情绪,才有办法拍到合适的镜头,没想到瑞雪竟神速“进入了自己的世界”不顾旁人地哭了一整个下午,入戏的程度让现场剧组人员都超惊讶,连李淳都大力称赞“她这场哭戏很精彩,很有把自己敞开的感觉”,谈及这场戏,瑞雪表示:“当下撕心裂肺的一直哭,好像真的爱上李淳了!”

    电影宣传曲《最勇敢的事》MV正式上线,神秘的“幕后演唱人”正是在《以团之名》歌唱选秀节目中夺冠的龚言脩,今年推出首支个人单曲《最勇敢的事》,歌曲由前“南拳妈妈”团员张杰作词、作曲并亲自担任单曲制作人,歌词中可以一窥剧情中温暖而长情的陪伴,以及就算有遗憾、痛苦,也要轰轰烈烈谈一场恋爱的无悔青春!该片10月25日在台上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