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时间:2019-09-30 21:03:00  来源:  作者:

    后藤久美子息影23年复出演《男人之苦》

    据香港媒体报道,获封日本国民美少女的45岁女星后藤久美子,最近获导演山田洋次邀请复出,主演长寿电影《男人之苦》系列第50集《寅次郎回来了》,是她息影23年的复出之作。

    《男人之苦》系列是已故男星渥美清的代表作电影,他于1996年逝世。这次山田洋次拍《寅次郎回来了》,将昔日渥美清主演的片段运用4K修复,再加入新片中,故事重续1995年上映的第48部电影《寅次郎红之花》前缘,以吉冈秀隆饰演寅次郎外甥满男为骨干,后藤久美子演满男的初恋女友及川泉,其他家族成员原班人马上阵包括演寅次郎细妹的倍赏千惠子。后藤曾于1989年开始演过5套《男人之苦》,今次再演及川泉可谓驾轻就熟。

    电影获选为10月举行的《第32届东京电影节》开幕电影,12月27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关键词:后藤久美子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