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影新闻 > 邱泽饰演制片人热血拍片 陈汉典示范演活尸诀窍
  • 邱泽饰演制片人热血拍片 陈汉典示范演活尸诀窍

    时间:2019-09-30 21:43:57  来源:  作者:

    陈汉典的活尸教学

    陈汉典的活尸教学

    邱泽与陈汉典演出《江湖无难事》

    邱泽与陈汉典演出《江湖无难事》

    新浪娱乐讯 新片《江湖无难事》,由新锐导演高炳权执导,集合邱泽、龙劭华、姚以缇、黄迪扬、颜正国、梁赫群、林育品(阿喜)、黄尚禾及吴震亚等人共同演出这部充满热血却又无厘头的作品。混合黑帮、活尸 、热血拍片梦甚至跨性别,多种元素交织成一个荒诞但是又紧紧相扣的黑色喜剧。

    其中最为人所讨论的还有活尸的议题,在台湾电影少有拍摄的活尸题材也深受肯定。导演对活尸的安排也脱离了一般活尸片血腥暴力的框架,活尸成为电影中幽默的笑点让观众猜不透剧情走向,真假难辨。而在片中跟活尸对戏的陈汉典也特别在现场示范活尸的演法,自己示范了活尸表演方法口诀:“你就是要想像一只脚穿了高跟鞋,另一只脚穿平底鞋。像我本身身高180,所以你往前走路的时候就是要190 、180,一拐一拐的。双手还要往前抱,但是扑了一个空,要抱却抱不到。”爆笑口诀让活尸群众演员们马上抓到扮演活尸的诀窍。

    邱泽饰演的台客制片不顾一切完成梦想的超狂演出,也成就了这部电影热血圆梦的励志风格。导演高炳权早在2013年完成剧本构思,坦言这几年实在找不到投资方愿意冒险投资这样的剧本,还开玩笑分享:“当初我去找人投资还遇到有人跟我说,他学佛的,这种片不太适合他们投资。”该片将于10月9日在台上映。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