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有村架纯拍摄七月开播新剧 片场打电话表情认真
  • 有村架纯拍摄七月开播新剧 片场打电话表情认真

    时间:2022-06-06 16:33:26  来源:  作者:

    有村架纯

    有村架纯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春季档日剧渐入佳境,夏季档日剧也正为播出紧锣密鼓地拍摄,据《FRIDAY》杂志2022年6月10日号消息称,日前一个午后,人气女星有村架纯被目击在涉谷区千驮谷拍摄将于七月开播的TBS日剧《石子和羽男-这样的事也要起诉?-》,现场打电话表情认真严肃,魅力十足。

    一位电视杂志编辑透露:“这是一部法律日剧,讲述东大毕业却在司法考试四次落榜的律师助理石子,与一次就通过司法考试的高中毕业律师羽男一起解决各种问题的故事。由有村架纯和中村伦也双主演,佐田雅志饰演有村架纯的父亲成为话题。”

    当天参加拍摄的是有村架纯,她身穿白色症状,拿着和其他律师一样装有很多文件的大包,一手拿着手机打电话,表情认真严肃,又有些吃惊的样子。“司法考试连续失利”、“律师助理”等都是近年来受欢迎的元素,相信会成为热门话题。(布布)

    关键词:有村架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