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阿部亮平首次参演日剧 饰有气象预报资格的管制官
  • 阿部亮平首次参演日剧 饰有气象预报资格的管制官

    时间:2022-06-06 16:34:11  来源:  作者:

    阿部亮平、玉森裕太合作日剧《NICE FLIGHT!》

    阿部亮平、玉森裕太合作日剧《NICE FLIGHT!》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 Snow Man阿部亮平首次常规参演日剧,在Kis―My―Ft2玉森裕太主演的7月开播朝日台剧集《NICE FLIGHT!》中饰演拥有气象预报士资格的管制官夏目。

    该剧讲述玉森裕太饰演的飞行员与中村杏饰演的管制官的爱情故事,阿部亮平饰演的夏目有国外生活经验,精通外语,而他本人作为Snow Man一员活跃于舞台剧、电影业界,还是上智大学研究生院毕业的学霸级偶像,2015年他成为杰尼斯艺人史上首位突破合格率仅有4%的难关,拿到气象预报士资格。对于这部剧阿部亮平说:“最初接到片约真的太开心了,到接受这个现实花了一段时间。”

    朝日台制作人神田艾米亚希子说:“看到角色设定时就想无论如何也要邀请阿部亮平来饰演,非常期待他饰演拥有气象预报士资格的管制官夏目,关于天气的台词他说出来更有说服力。”

    阿部亮平2004年8月加入杰尼斯事务所,作为Snow Man成员去年首次参加NHK红白歌会,也参加过很多综艺节目,但这还是他第一次正式出演日剧,他说:“管制官这份工作通常大家不会在意,但其实和飞行员一样,是肩负着人命的工作,希望向观众传达他们的魅力。”

    阿部亮平与主演玉森裕太合作过杰尼斯舞台剧,合作日剧这是第一次,玉森裕太说:“无论歌舞还是天气都可以交给他,绝对是很厉害的一个人,能合作日剧非常开心,也让我更受鼓舞。”阿部亮平说:“我相信我们一定有机会合作,希望跟随玉森君的高大背影全身心投入角色。”(布布)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