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电视新闻 > 亚马逊联手布拉德·皮特打造新剧 讲述同性恋历史
  • 亚马逊联手布拉德·皮特打造新剧 讲述同性恋历史

    时间:2022-06-07 08:45:15  来源:  作者:

    《离经叛道之战:同性恋VS美国》

    《离经叛道之战:同性恋VS美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亚马逊和布拉德·皮特的Plan B制作公司将打造新限定剧,改编自历史学家埃里克·切尔维尼所著《纽约时报》畅销书《离经叛道之战:同性恋VS美国》(The Deviant‘s War: The Homosexual vs。 The United States)。

    托尼奖得主剧作家马修·洛佩兹(《继承》)担任编剧,讲述1950年代,国防部天文学家弗兰克·卡梅尼在因他是同性恋而被解雇后起诉联邦政府,成为争取LGBTQ民权斗争的领军人物。

    原著入围2021年普利策奖历史类决赛,也描绘了同性恋激进主义与黑人自由运动、新左派、女同性恋权利和跨性别者抵抗运动之间的联系,以及卡梅尼联合创立了华盛顿特区的同性恋权利组织马特辛协会,以抗议对同性恋联邦雇员的迫害。

    洛佩兹表示:“当我第一次阅读埃里克的书时,我就知道我想把它改编成电视剧集,而当我第一次见到埃里克时,我就知道我找到了合适的创意合作伙伴来帮助将其变为现实。很多美国酷儿历史都是从后石墙事件的角度讲述的,但埃里克的书提供了对事件之前那个重要时期的必要理解——关于那些(无论好坏)为酷儿解放播下种子的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洛佩兹称这本书类似于现代美国酷儿史的起源故事。

    切尔维尼称:“与我的创作英雄们——包括《继承》编剧和《月光男孩》制片人——共同讲述弗兰克·卡梅尼与1950年代和1960年代同性恋清洗运动的斗争,这是我一生的荣幸。他的新LGBTQ历史纪录剧集《酷儿之书》将于6月2日在Discovery+首播。

    洛佩兹于2020年10月与亚马逊工作室签署了一项全面的电视剧集合作协议,他正在为他的导演处女作LGBTQ喜剧《红,白,皇家蓝》进行前期制作,该片改编自凯西·麦奎斯顿的同名小说。同时他还在为华纳构想1992年卖座电影《保镖》的翻拍版,以及为探照灯影业打造关于剧作家田纳西·威廉姆斯和他的长期搭档弗兰克·梅洛的电影《领军人物》。

    《离经叛道之战:同性恋VS美国》获得了美国出版界同性恋协会Publishing Triangle颁发的同性恋非小说类Randy Shilts奖,切尔维尼还担任华盛顿特区马特辛协会的顾问委员会成员,这个非营利组织致力于保护同性恋群体的历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