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吴亦凡坐云霄飞车飙唱 强装淡定第一句就跑调...
  • 吴亦凡坐云霄飞车飙唱 强装淡定第一句就跑调...

    时间:2017-07-08 10:31:35  来源:  作者:

    吴亦凡云霄飞车飙《一千年以后》

    吴亦凡云霄飞车飙《一千年以后》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亦凡参加综艺节目《七十二层奇楼》,近日与赵丽颖、任达华等人到游乐园录影,挑战一边搭乘云霄飞车,一边清唱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没想到开口第一句歌词就抖到不行,在底下观看的队员忍不住笑说:“已经走调了。”

    吴亦凡坐上云霄飞车后发现,游乐设施是倒退运转的,马上睁大眼直呼:“什么情况?”相当崩溃迟迟不敢相信,虽然hold住表情、保持淡定,但一开口唱歌就破功,底下观看的队员都忍不住大笑提醒:“凡哥!调!”

    接着,吴亦凡马上恢复以往的歌唱实力,在设施缓慢前进时,稳稳地唱出每一句歌词,卖力地在高空中飙唱,但等到设施快速绕圈时,意外出现“最强抖音”,等到要绕最后一圈时,两眼早以无神,崩溃地扶着额头大喊:“不要这样吧”,但仍敬业地唱完整首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