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开心剧乐部》将开播 贾玲:请嘉宾都是靠人情
  • 《开心剧乐部》将开播 贾玲:请嘉宾都是靠人情

    时间:2017-07-08 14:45:03  来源:  作者:

    贾玲

    贾玲

    由浙江卫视联合大碗娱乐共同出品的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将于7月8日迎来首播。7月7日,该节目在京举办媒体看片会,贾玲、张小斐、卜钰、许君聪等主创到场,分享了节目背后的故事。贾玲现场承诺:“特别感激来节目的嘉宾,我用生命也会把人情给你还完。”

    与一般喜剧类节目不同,《开心剧乐部》最特别之处是采用了完全的即兴模式。每期节目将有两组嘉宾来到现场,分别完成试戏“开心初体验”、正戏“开心升级”以及对手戏“终极表演”三个环节。前两个环节中嘉宾的即兴表演将接受现场观众打分,成绩高的一方拿到对手戏环节的完整剧本,而另一方则只能拿到极少的剧本,最终两位嘉宾“正面PK”,比拼临场反应速度。

    首期节目中,陈赫、范明作为嘉宾率先登场,在没有剧本的情况下面对以贾玲为首的“开心团”的重重考验。节目播放时我们也确能看到,陈赫、范明的每段演出均只能看到短短一页台词,之后的所有的内容全凭艺人的即时反应。连陈赫自己也感慨,“这个节目太可怕了,你完全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看片会现场,贾玲携张小斐、卜钰、许君聪等节目主创现身。谈及对节目的最初策划,贾玲坦言,“开始做这个是有点难的,尤其在邀请嘉宾的时候,很多人一听到即兴会有点害怕,也是不断地聊,基本是用人情换人情才有了现在。”

    而对于首期中陈赫的表现,贾玲称自己很满意,“陈赫总体超出了我的预期。其实他一开始还是有点紧张的,我看到他这样还吓了一跳。我有跟他说要不要给他透露一些,他拒绝了我。不过后面他的表现堪称完美,真的,我以我们的‘爱情’发誓他真的不知道剧情。”

    同时贾玲还透露,节目之后将登场的嘉宾表现也同样精彩:“每个人的表现都非常好。不管是首期范明、陈赫,还是后面要登场的吴京、包贝尔、郭京飞。尤其还有刘奕君老师,真的是正统演技,把我们都带进了电影的氛围里,感觉在拍大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