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苏醒尚雯婕加盟《舞力觉醒》 选拔街舞战队
  • 苏醒尚雯婕加盟《舞力觉醒》 选拔街舞战队

    时间:2017-11-07 14:00:17  来源:  作者:

    苏醒尚雯婕加盟《舞力觉醒》

    苏醒尚雯婕加盟《舞力觉醒》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昨日,北京卫视首档顶级街舞竞技秀《舞力觉醒》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尚雯婕、苏醒、大目三位舞力唤醒师正式亮相。有人指出,苏醒在节目录制中表现得比较温和。对此苏醒表示,他不是没有态度的“和事佬”,而是一个“合适佬”。随后,苏醒还幽默自夸,自己跳舞虽然比不上大目老师,但还是比尚雯婕好那么一点点,此话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一片。

    据介绍,出品方在节目录制前发起线下海选活动——Green Panda街头文化节,历时六个月的层层选拔,上万个街头舞者热情加入,全球华人TOP级街舞舞团强势竞争,最终二十支精锐战队脱颖而出。这些参赛战队在《舞力觉醒》舞动青春、浴火重生的过程将被真实记录,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中国顶尖街舞战队将由此诞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