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综艺新闻 > 高桥南AKB48毕业后首次海外录节目 现身阿拉斯加
  • 高桥南AKB48毕业后首次海外录节目 现身阿拉斯加

    时间:2017-11-07 14:14:59  来源:  作者:

    高桥南现身阿拉斯加 AKB48毕业后首次海外出外景

    高桥南现身阿拉斯加 AKB48毕业后首次海外出外景

    高桥南现身阿拉斯加 AKB48毕业后首次海外出外景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艺人高桥南从AKB48毕业后第一次海外录制节目,参加11月7日播出的朝日台综艺节目《世界村发现!发现世界各个角落的日本人 3小时SP》制作,在阿拉斯加渡过难关。

    高桥南是继去年4月之后时隔一年半再次参加该节目录制,也是她从AKB48毕业后第一次到海外录制节目。在每周一到周四主持的电台节目里,高桥南一直表示期待去海外录制节目,这次终于完成了她十分期待的寻找日本人之旅。

    据悉,此次录制地点是非常寒冷的阿拉斯加,心情激动的高桥南表示完全感觉不到冷。第二天开始寻找之旅,高桥南因为地理不好看不懂地图,找了路人帮忙终于确定了目的地,按照当地人推荐的交通工具乘车来到据安克雷奇350公里左右的小镇,途中还遭遇寒冷冬夜寻找住宿地点等困难,所幸最终找到了住在偏远小镇的日本人。

    高桥南说:“原来在节目现场看其他人的寻找之旅时,我觉得自己在国外遇到日本人肯定会哭,实际上自己真的历尽千辛万苦找到了,真太有冲击力,感觉时间都停止了。”

    回顾这次寻人之旅,高桥南说:“后来看视频的时候,看自己真是蛮傻的,觉得不好意思呢。还有在节目中去了登山家植村直己曾经去过的地方,感受他曾经的壮举,真是一次宝贵的体验。我本来是有点怕生的,但是在寻人之旅中还是积极与当地人交流,寻找线索,发现了社交也还不错的自己。这个节目可以看其他国家的风土人情,感受他们的文化和环境,以后我也想私下里多去海外旅行。”(布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