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你都认识吗?日媒:已经有孩子的美女艺人
  • 你都认识吗?日媒:已经有孩子的美女艺人

    时间:2018-05-26 15:26:12  来源:  作者:

    如今不少日本的知名艺人都成为了大家非常熟悉的对象。那么你知道其中有些非常活跃的艺人,实际上早就有了孩子吗?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你都认识吗?日媒:已经有孩子的美女艺人

    其中,排名榜首的是椎名林檎。她早在2000年的时候就已经结婚,并且至今有过2个孩子。不过她的个人生活充满了神秘感,因此当听说她其实已经有两个孩子时,就有不少受访者吃惊了。

    排在第2的是荣仓奈奈,这也是深受粉丝们青睐的艺人。她此前出演的多部作品都赢得了广泛好评。而在2016年的时候,她跟知名艺人贺来贤人结婚,并且去年有了两人的孩子。不过在复出之后她依然保持了完美身材,因此很难想象这已经是一位母亲了。

    获得第3的是武井咲。她在去年的时候突然宣布了结婚的消息,并且同时还透露自己已经怀孕的喜讯。按照时间,现如今她也应该已经正式做母亲了。但因为保持相对低调,所以不少人压根不知道这件事。

    【已经有孩子的美女艺人TOP10】

    第1位 椎名林檎 51票

    第2位 荣仓奈奈 49票

    第3位 武井咲 48票

    第4位 吉濑美智子 44票

    第5位 广末凉子 40票

    第6位 相武纱季 39票

    第7位 一青窈 37票

    第8位 黑木美沙 36票

    第9位 真木阳子 35票

    第10位 绀野朝美 34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