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小英雄起航!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 小英雄起航!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时间:2018-05-26 15:26:12  来源:  作者:

    日本作为漫画大国,每年都会为我们带来不少有趣的漫画作品。衡量一部作品的客观标准毫无疑问就是它的销量。在刚刚过去的一周当中,究竟有哪些漫画作品成为了ORICON榜单上的赢家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最新的结果吧。

    小英雄起航!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排名榜首的是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超人气作品《我的英雄学院》。这部作品在今年4月开播了第三季的动画,从而带动了整个系列的原作销量。本周贡献最多销量是新发售的第18卷单行本。

    排在第2的是末次由纪创作的少女漫画《花牌情缘》。这部作品讲述的是主人公绫濑千早以花牌的方式邂逅友情和爱情的故事。最新的第38卷单行本成为了本作上榜的最大保障。

    获得第3的是仲村佳树创作的《SKIP BEAT!》。故事以高一学生最上恭子为主人公,讲述了她跟随青梅竹马的男生一起来到东京却在之后遭遇背叛的经历。不过后来因为对方的一句“如果你要想报仇就进入艺能界吧”也让她踏上了娱乐之路。本周最新的第42卷单行本发售,成为了该系列销量最好的单行本。

    获得第4的是安田刚士创作的《DAYS》。这是一部以足球题材为主题的漫画。主人公柄本尽司原本是个不起眼的男生,某天因为阴差阳错参加了一场五人制足球赛的关系,结果开始了自己的足球生涯。本周作品凭借最新发售的第27卷上榜。

    至于排名第5的是《亚尔斯兰战记》的漫画版。这也是上周的销量榜冠军。作品以史诗般的视角描写了一名王子为了复国而进行的努力。无论是田中芳树的剧情还是荒川弘的作画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至于本周销量最好的单行本依然是刚发售的第9卷

    除此之外,《黄金神威》《粗点心战争》《王者天下》《第一神拳》以及《五等分的新娘》等作品也都榜上有名。

    【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综合)】

    小英雄起航!最新一周漫画销量榜公布

    第1位 《我的英雄学院》

    第2位 《花牌情缘》

    第3位 《SKIP BEAT!》

    第4位 《DAYS》

    第5位 《亚尔斯兰战记》漫画版

    第6位 《黄金神威》

    第7位 《粗点心战争》

    第8位 《王者天下》

    第9位 《第一神拳》

    第10位 《五等分的新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