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期待!《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将发新刊
  • 期待!《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将发新刊

    时间:2018-05-26 15:26:21  来源:  作者:

    相信有不少资深动漫迷都曾经看过《学生会的一己之见》这部作品吧?近日官方宣布将会在7月20日发售新刊《学生会的周年》。

    期待!《学生会的一己之见》将发新刊

    这卷新作品是为了纪念《学生会的一己之见》系列诞生10周年而专门推出的。不过如果指望看到新剧情的话,那么各位粉丝或许会觉得有些失望。因为新刊收录的是此前文库本当中没有收录过的短篇剧情,而并非是作者新创作的故事。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论说:“当年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可惜第二季动画做砸了。”“实际上比起推出这种毫无意义的新刊,不如继续写下去啊!”“嘛,反正也没有看过之前的短篇,就当成新作来买好了。”

    本作品是葵关南撰写、狗神煌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讲述了主人公杉崎键拥有着“让学生会所有妹子都成为我的后宫”的梦想。而正常情况下,这样的角色肯定会被认为是人渣,可是键哥却通过自己的努力,真正让所有妹子都喜欢上了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