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粉丝呢?小仓唯写真集销量不理想
  • 粉丝呢?小仓唯写真集销量不理想

    时间:2018-06-03 10:21:42  来源:  作者:

    作为声优界当中的红人,小仓唯不仅在配音方面表现出彩,其甜美的形象同样征服了很多粉丝。而官方在一周前发售了小仓唯的写真集。不过根据最新的销量统计:这次写真集的表现并不理想。

    粉丝呢?小仓唯写真集销量不理想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在发售一周之后,这本写真集的销量为2863册,距离3000册都还有一定的差距。这样的表现远远落后于佐仓绫音的10000+表现,比起水树奈奈的5000+、竹达彩奈的4000+销量也还有一定距离。

    粉丝呢?小仓唯写真集销量不理想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不对啊,之前不是有个死宅一个人就买了几十本吗?”“明明这次写真集尺度很大的,果然大家对甜美系声优的写真集没啥兴趣啊。”“话说起来声优出写真集这件事本身就很奇怪吧。”而关于声优的更多趣闻,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1995年8月15日出生的小仓唯早在2009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为TV动画配音。2011年,她出演了《神之记事本》的女主角爱丽丝,并且迅速成为了动漫迷们热议的焦点。此后又有包括《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雏子的笔记》柊真雪、《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等代表角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