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你怎么看?年老版路飞&艾斯形象曝光
  • 你怎么看?年老版路飞&艾斯形象曝光

    时间:2018-06-03 10:21:42  来源:  作者:

    在尾田荣一郎的代表作《航海王》当中,主人公路飞以及他的大哥艾斯都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那么大家是否想过这两个角色年老之后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尾田在回答读者来信的时候就绘制了40岁、60岁以及更老的路飞和艾斯。

    你怎么看?年老版路飞&艾斯形象曝光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40岁的路飞看起来并不算很老,只是下巴上留了一些胡子。而60岁的他则看起来已经有几分爷爷卡普的味道了。至于尾田还画了两张“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的未来形象”,这看起来就显得邋遢多了。

    你怎么看?年老版路飞&艾斯形象曝光

    你怎么看?年老版路飞&艾斯形象曝光

    至于艾斯方面,40岁的艾斯看起来风尘仆仆,60岁的艾斯则笑起来非常豪爽。至于两张“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后的未来形象”则让人觉得槽点满满。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艾斯那个完全就是红发了吧……”“还真的挺想看到路飞60岁的样子呢。”“可惜艾斯已经不会有40岁的机会了……(哭)”

    《航海王》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世界上的一切的“海贼王”高路·D·罗杰在即将遭到处刑前说了一段话:“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的财宝都放在那里!”后来世界上的人们将这个宝藏称作“大秘宝”(ONE PIECE)。为了争夺大秘宝“ONE PIECE”,人们先后争相出海成为海贼,因此造就了“大海贼时代”。主角蒙奇·D·路飞为了要实现与“红发”香克斯的约定而出海,在遥远的路途上找寻着志同道合的伙伴,进入“伟大航路”,目标是得到“ONE PIECE”与成为“海贼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