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无违和?平野绫被指适合给小新配音
  • 无违和?平野绫被指适合给小新配音

    时间:2018-06-03 10:22:27  来源:  作者:

    《蜡笔小新》不仅是日本的国民级作品,在国内也拥有着不错的影响力。而近日,长期以来出演小新的矢岛晶子宣布自己将不再给该角色配音,这在日本也掀起了轩然大波。那么到底谁能够成为继任者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将目光投向了平野绫。

    无违和?平野绫被指适合给小新配音

    当6月1日矢岛晶子发布自己不再给小新配音的消息之后,网络上立刻就出现了“接下来给小新配音的肯定是平野绫了”“我认为平野小姐是合适人选”的声音。实际上如果近期搜索“しんのすけ”(新之助)或者“しんちゃん”(小新)等关键词的话,都会找到跟平野绫有关的搜索结果。

    无违和?平野绫被指适合给小新配音

    那么为何平野绫被认为是合适的人选呢?实际上早在2007年播出的《幸运星》当中,平野绫曾经于第4集的动画里模仿过小新的声音,在当时就得到了“完全一致”“简直和小新的声音一模一样”的评价。

    而目前在niconico网站上,就有网友分享了当年的那段视频,并且很多人都发表弹幕表示:“请让平野绫接替吧。”“下一代的小新就是平野绫了。”那么究竟网友们的愿望是否能够成真呢?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