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带感!《魔卡少女樱》风衣亮相
  • 带感!《魔卡少女樱》风衣亮相

    时间:2018-06-03 10:23:10  来源:  作者:

    自从今年1月播出新作动画之后,《魔卡少女樱》官方就不断推出各种各样吸引眼球的企划。而近日官方宣布:将会推出一款风衣周边,让我们快来看看吧。

    带感!《魔卡少女樱》风衣亮相

    带感!《魔卡少女樱》风衣亮相

    带感!《魔卡少女樱》风衣亮相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风衣是根据作品当中的友枝中学校服为原型进行设计的。不仅整体风格和校服保持一致,同时还能看到包括校徽的细节。官方采用了穿着舒适的材质,让粉丝们也能够享受穿风衣的乐趣。至于价格是8500日元,约合人民币498元。

    除此之外,官方还准备了一款小樱风格的手机套。该手机套的价格是3500日元,约合人民币205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小樱集齐了会给世间带来灾难的“库洛牌”,并用魔法的力量将它们变成了自己的“小樱牌”。樱花盛开的4月,小樱升入了初中1年级。小樱与曾返回香港的小狼重逢,并一起开心地去往学校。在某个夜里,小樱收集的牌出现了异常……友枝町接连发生奇怪的事。小樱在梦中遇见的“钥匙”的指引下,再次开始收集卡片。这时,班里转来一个女孩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