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怀念!《金童卡修》推出新手办产品
  • 怀念!《金童卡修》推出新手办产品

    时间:2018-06-03 10:23:10  来源:  作者:

    相信有不少动漫迷曾经在小时候看过一部名为《金童卡修》的作品吧?尽管作品已经完结很多年了,但官方依然会推出一些诱人的企划。近日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布拉格&雪莉的手办。

    怀念!《金童卡修》推出新手办产品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次手办的预览图。从还原度而言,跟原作当中的形象还是比较契合的。其中布拉格的高度为17cm左右,雪莉的高度则是18.5cm左右。而如果购买这次的手办,还可以得到原作者雷句诚送上的小礼物,因此对粉丝们而言不容错过。

    按照计划,这款手办将于今年11月发售,价格是16956日元,约合人民币993元。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金童卡修》讲述的是高岭清磨因为智商爆表而被同学孤立,好奇宝宝卡修被高岭的父亲救了后来到日本,成为高岭的小伙伴。两人在共同生活、共同战斗中建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并坚定了卡修一定要成为王的决心。在漫画连载期间,小学馆曾遗失雷句诚5张彩图原稿,雷句诚后来将小学馆告上法庭,认为该社编辑轻视漫画家。最后双方达成和解,小学馆承认遗失原稿是他们的失误并向雷句诚公开道歉,和解金为25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5.75万元)。动画在2003年至2006年播放,由樱井孝宏、大谷育江(由于大谷育江重病,吉田小南美曾在第139话至150话顶替)、前田爱以及钉宫理惠等声优演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