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日宅:现在没有内涵的动画是否太多了
  • 日宅:现在没有内涵的动画是否太多了

    时间:2018-06-03 10:27:47  来源:  作者:

    尽管说大多数人或许只是想要从动漫作品当中获得快乐,但随着观看作品的增多,可能不少人也会试图从中得到一些收获。因此有内涵的作品就显得非常难得了。不过近日却有部分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现在没有内涵的动画是否太多了?

    日宅:现在没有内涵的动画是否太多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不知道是否属于我的错觉,但现在大多数的动画作品似乎都显得非常没有内涵啊。打开之后看到的要么就是“美少女动物园”,要么就是“大帅哥动物园”,总之画面固然还不错,但剧情上根本没有任何值得看的地方。我这个人还是比较硬派的那种观众,因此如果一部作品没有足够的内涵就让人头疼了。上一次看到类似的作品,还是《命运石之门》了。所以这一季我也只看了《命运石之门0》。为什么如今都没有什么具备内涵的作品播出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确实,如今虽然新番动画的数量增多了,但明显没有过去那些作品显得更有内涵啊。我至今都还记得第一次看《新世纪福音战士》时候所感受到的震撼,以至于现在还会每年复习一下TV版呢。另外10年前的《叛逆的鲁鲁修》也非常不错,最后的结局令人回味无穷。不过现在官方既然宣布要推出续作,就说明鲁鲁修没有死掉啊……这反而有点破坏气氛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现在没有内涵的动画增多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吧?毕竟有内涵的作品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来进行铺垫,即便是楼主提到的《命运石之门》,在刚开始几集依然会让人看得一头雾水哦。相比起来,美少女动物园类型的动画至少能够保证相对稳定的销量,所以说现在才变得越来越多了。如果楼主这样的人愿意去花钱买内涵片的蓝光,也许情况又会不同了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不知道楼主对“内涵”的定义到底是什么。但个人觉得今年1月的《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的就非常有意思啊。虽然主人公是4名美少女,可是她们身上的经历却很容易引发观众们的共鸣。尤其是日向曾经遭遇校园欺凌的剧情,简直就跟我遇到的情况完全一样,只不过我没有她那么坚强,所以选择了当一个家里蹲呢。而看完这部作品之后,我现在已经决定重新上补习学校,争取能够在明年的时候考上大学了。毕竟人不能总是这么颓废下去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实际上如果纯粹只是美少女动物园也就罢了。我比较讨厌的是那种明明剧情没什么内涵,却偏偏要装成很有内涵模样的作品啊。最近大家都看过《DARLING in the FRANXX》吧?整个作品的世界观似乎很庞大,从目前而言似乎也是想要讲述一个人类在未来可能遭遇到的结局。但故事的重心显得非常松散,以至于我经常搞不懂这到底是什么片。这样的动画就没什么意思了呢,还不如看一看美少女动物园的作品更好,毕竟不需要动脑子就行啊。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来给楼主介绍几个最近几年比较有内涵的作品。原创动画方面《白箱》《少女与战车》跟《魔法少女小圆》总不能错过吧?改编作品方面,《进击的巨人》和《火星异种》也都是能够让我回味无穷的作品。而这些作品都是在2010年之后改编成动画的哦。也就意味着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已经有了这么多极具内涵的精品。真不知道楼主的感慨从何而来。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最近我感觉比较有趣的应该是《只有我不在的街道》跟《亚人》了吧。如果楼主能够看一下,绝对能够感到兴奋的。另外去年播出的《宝石之国》也很不错,只要能够接受那种独特的3DCG画风,应该就会被其中的剧情所震撼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说实话,过去的机器人题材作品,或者运动题材作品不都往往显得很硬派和内涵吗?但是因为所谓的“喜欢内涵的人”不愿意购买碟片,于是这类作品要么消失了,要么就成为腐女们的最爱。归根结底这都是观众自己的错哦。像是今年4月的《MEGALO BOX》就超级硬派,不知道楼主是否愿意买碟片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