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软饭男》改编日剧 洼田正孝演被包养的小白脸
  • 《软饭男》改编日剧 洼田正孝演被包养的小白脸

    时间:2018-06-03 10:41:07  来源:  作者:

    弘池刚的漫画《软饭男》(原名:《ヒモメン~ヒモ更生プログラム~》)已确定改编成日剧,并从7月开始播放。剧中的废柴软饭男碑文谷翔由洼田正孝饰演,他的女友春日百合子由川口春奈饰演。

    《软饭男》改编日剧 洼田正孝演被包养的小白脸

    《软饭男》是在角川《月刊COMIC FLAPPER》上连载的漫画,目前有单行本1卷。在故事中,男主角碑文谷翔因为太废柴而被赶出家门,与女友春日百合子住在一起。碑文谷翔的人生信条是“人要快乐地活着,绝对不要工作”。为了改善他的吃软饭体质,春日百合子为此燃烧了小宇宙。离了百合子活不了的阿翔也在为如何守护她而成长。洼田正孝曾主演日剧版《死亡笔记》、电影《东京喰种》,并参演《Unnatural》《鬼太郎之妻》《浪客剑心》《平清盛》《暗金丑岛君2》《战神》等作品。川口春奈是模特儿出身,在《东京DOGS》中出道,主演《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只要你说你爱我》《一周的朋友》《在遇到九月之恋以前》,并参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麻辣教师GTO 2012》等作品。

    《软饭男》改编日剧 洼田正孝演被包养的小白脸

    《软饭男》改编日剧 洼田正孝演被包养的小白脸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哇!喜欢小哥哥!”“感觉小哥很适合这个角色,哈哈哈。”“他演软饭男好有代入感。”“又是看男朋友和别人谈恋爱系列。”“我不想努力了。”“春绯和六郎!”“我小哥还能不能好好演变态了。”“就喜欢看圭田正孝演这种不正经。”“这个人的气质莫名适合软饭男(不是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