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时间:2018-06-03 10:41:37  来源:  作者:

    根据丸山くがね创作的轻小说《Overlord》改编的第2季TV动画《OverlordII》于今年1月播出,备受关注。日前官方公开了动画第3卷光碟的发售详情和封面。

    《Overlord》第2季的第3卷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10集至第13集动画。初回生产特典有负责角色原案的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盒子、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田崎聪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完全版设定资料集、特别小册子以及全卷购入特典漫画的应募券。第3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0元),DVD版售价为 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60元)。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特典:so-bin全新绘制封面的盒子)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特典:田崎聪全新绘制封面的光碟包装)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封面及详情公开

    (《Overlord》第2季第3卷光碟内容一览)

    TV动画《Overlord》第2季基本延续了第1季的主要制作阵容,只有细微的调整,动画依然由MAD HOUSE制作,伊藤尚往担任导演,菅原雪绘负责系列构成,田﨑聪与吉松孝博共同负责角色设计。目前公布的声优阵容为飞鼠/安兹CV:日野聪、雅儿贝德CV:原由实、夏提雅CV:上坂堇、亚乌菈CV:加藤英美里、马雷CV:内山夕实、迪米乌哥斯CV:加藤将之、科塞特斯CV:三宅健太、娜贝拉尔CV:沼仓爱美、萨留斯CV:东地宏树、夏斯留CV:楠见尚己、蔻儿修CV:雨宫天、任倍尔CV:石井康嗣、拉娜CV:安野希世乃、克莱姆CV:逢坂良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