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与摇滚相关的动画TOP10 《轻音少女》排第二
  • 与摇滚相关的动画TOP10 《轻音少女》排第二

    时间:2018-06-12 17:04:28  来源:  作者:

    因为6和9的日文发音合起来就是“ROCK”,6月9日就成了摇滚日。摇滚是动画世界中不可缺少的要素,很多作品都有使用摇滚音乐,或者以摇滚为主题。Anime!Anime!对动漫迷进行调查:哪部与摇滚相关,或者有使用摇滚音乐的动画给你留下最深刻的印象?结果排在第一位的是《超时空要塞7》。

    与摇滚相关的动画TOP10 《轻音少女》排第二

    第1位:《超时空要塞7》

    第2位:《轻音少女》

    第3位:《幕末Rock》

    第4位:《SHOW BY ROCK》

    第4位(并列):《银魂》

    第6位:《兽旋战斗Monsuno》

    第6位(并列):《风夏》

    第6位(并列):《FLCL》

    第6位(并列):《BECK》

    第10位:《Angel Beats!》

    第10位(并列):《太空丹迪》

    第10位(并列):《NANA》

    《超时空要塞7》的支持率占15%,故事中就出现了火焰乐队,主角在战斗中全力演唱的姿态让观众惊讶。官方之后也推出了多张单曲和专辑。《轻音少女》的支持率占8%,讲述女子高中生乐队在放学后的练习日常。妹子们在学园祭中开演唱会,在社团室中练习,尽情地讴歌青春。而《幕末Rock》的支持率占7%,讲述坂本龙马、高杉晋助这些活跃在幕末的名人们用摇滚挑起一场革命。故事把幕末背景与摇滚相结合,对于观众来说非常新鲜,而且龙马的歌声很帅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