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进击!巨人中学校》出续篇 艾伦和三笠上高中
  • 《进击!巨人中学校》出续篇 艾伦和三笠上高中

    时间:2018-06-12 17:04:37  来源:  作者:

    《进击的巨人》近日推出新外传《进击!巨人高校~青春!隔壁的MARE学园~》,并在讲谈社昨日(6月9日)发售的《别册少年MAGAZINE》 7月号上展开短期集中连载。

    《进击!巨人中学校》出续篇 艾伦和三笠上高中

    《进击!巨人高校》由中川沙树执笔,是2012年至2016年在《别册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进击!巨人中学校》的续篇。从进击初中到进击高中只需要徒步5分钟的路程,艾伦、三笠、阿明和莱纳、贝特霍尔德、阿尼一起度过愉悦的日常生活。第一次会连续刊登两话。

    《进击!巨人中学校》出续篇 艾伦和三笠上高中

    《进击的巨人》是谏山创从2009年开始创作的重口味漫画,人类过了一段舒心日子后,突然有巨人来袭,人类再次回想起被巨人支配的恐惧,惨死于巨人血盆大嘴的人类不计其数。天真热血的少年艾伦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吞噬,发誓一定要将巨人一匹不剩地驱逐出去。艾伦与青梅竹马三笠、阿明加入了埃尔文团长率领的调查兵团,领教了号称人类最强的利威尔兵长的洁癖与脚法,认识了雌雄难分的二把手韩吉,还有奇奇怪怪的小伙伴。但与巨人的战斗越深入,他们就越接近各种残忍的真相。TV动画由梶裕贵、市川由依、井上麻里奈、小野大辅、神谷浩史以及朴璐美等人配音。而《进击!巨人中学校》的TV动画配音阵容也与《进击的巨人》一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