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新CM公开
  • 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新CM公开

    时间:2018-06-13 15:46:00  来源:  作者:

    《K Seven Stories》是动画系列《K》的最新剧场版动画系列,预定推出共7章剧场版。近日,官方公开了第六章《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带偶像K《Kiss!Kiss!Kiss!》CD的特别共通鉴赏券CM,穿上偶像服装的各位还真是帅啊。

    自动播放

    剧场版《K SEVEN STORIES》Episode

    正在加载... < >

      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新CM公开

      剧场版《K SEVEN STORIES》新CM公开

      《K Seven Stories》的第六章《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带偶像K《Kiss!Kiss!Kiss!》CD的特别共通鉴赏券将从7月7日起开始发售,截止日期为11月30日,含税价格为2400日元(大约139人民币)。

      《K Seven Stories》的第一部剧场版《R:B ~BLAZE~》将于2018年7月7日在日本上映,第2部《SIDE:BLUE ~如天狼~》(天狼の如く)将于8月4日在日本上映,第3部《SIDE:GREEN ~覆写的世界~》(上書き世界)将于9月1日在日本上映,第4部《Lost Small World ~围栏的对面~》(檻の向こうに)将于10月6日在日本上映,第5部《Memory of Red~BURN~》将于11月3日在日本上映,第6部《Circle Vision ~Nameless Song~》将于12月1日在日本上映。在各章上映的同时还将上映外传剧场版《THE・IDOL K》。

      《K》是由日本GoHands公司企划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作品,于2012年10月4日放送,共13话。故事以架空世界的日本为背景,讲述了七个“王”之间的争执与异能者的战斗传奇。剧场版《K MISSING KINGS》于2014年7月12日在日本上映。动画二期《K RETURN OF KINGS》于2015年10月开始播出。《K SEVEN STORIES》将以7部剧场版的形式于2018年夏季开始陆续与观众见面,这七部作品将分别改编自衍生小说与漫画。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