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漫改舞台剧《家庭教师》主视觉图公开
  • 漫改舞台剧《家庭教师》主视觉图公开

    时间:2018-06-13 15:45:00  来源:  作者:

    《家庭教师》是由日本漫画家天野明创作,于2004年至2012年期间连载在《周刊少年JUMP》上的热血少年漫画,此前宣布了真人舞台剧化的消息。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一弹主视觉图,大家觉得还原度如何呢?

    漫改舞台剧《家庭教师》主视觉图公开

    《家庭教师》的舞台剧此前已经发表了男主角泽田纲吉的演员竹中凌平,里包恩的演员ニーコ,狱寺隼人的演员桑野晃辅、山本武的演员山本涼介、笹川了平的演员上杉辉,蓝波的演员KIMERU,六道骸的演员和田雅成,云雀弥恭的演员岸本勇太。《家庭教师》舞台剧的标题为“《家庭教师》the STAGE”,预定于于2018年9月21日至30日期间在东京天王洲的银河剧场公演, 2018年10月3日至6日期间在大阪的メルパルク大阪ホール公演。该舞台剧由丸尾丸一郎负责脚本和演出。

    《家庭教师》曾从2006年10月开始被多次改编为电视动画播出,本作是围绕彭格列(意大利黑手党)第十代首领沢田纲吉与其家族成员的成长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后裔沢田纲吉是一个做什么都不行的“废柴纲”,但是为了培养成为彭格列家族首领,从意大利来了一名杀手叫做里包恩来教导纲吉。内心善良的他不愿意伤害别人,但他为了保护同伴而开始承担起责任,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首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