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娱乐资讯 > 动漫新闻 >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卷光碟详情公开
  •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卷光碟详情公开

    时间:2018-07-20 22:45:06  来源:  作者:

    改编自以尼禄·克劳狄乌斯为主角的RPG游戏《Fate/EXTRA》的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于今年冬季播出,昨天(6月29日)该动画的第2卷光碟封面和详情得到了公开。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卷光碟详情公开

    根据官方公布的情报,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的蓝光和DVD第2卷预定于2018年9月12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4集和第5集动画。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有原声音乐集CD第1弹、小册子和制作动画的Shaft公司全新绘制的封面,昨天该卷光碟的封面得到了公开,登上本卷封面的是尼禄和罗宾汉。另外,本卷光碟的内容一览图也得到了公开。第2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Fate/EXTRA Last Encore》第2卷光碟详情公开

    TV动画《Fate/EXTRA Last Encore》由新房昭之执导,奈须蘑菇负责系列构成,ワダアルコ负责角色原案,泷山真哲担任角色设计,宫本幸裕担任系列执导,神前晓负责配乐,动画由Shaft公司制作。目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岸浪白野CV:阿部敦、尼禄CV:丹下樱、RideCVr:高乃丽、ArcherCV:鸟海浩辅、童谣CV:野中蓝、李书文CV:安井邦彦、高文CV:水岛大宙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